基层党建
党建动态
党风廉政建设
支部风采
中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6月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
日期:2022-06-10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2022年6月9日,中文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员转正大会,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旭伟老师主持,支部全体党员参会。本次会议分为预备党员转正汇报、党员投票以布置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党员离校教育等环节。

预备党员单小菁首先进行转正陈述。她从思想、生活、学习和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期间的进步与不足。她表示,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面,她意识到了精神与信仰的滋养对党员的重要性;她也谈到,在参与宿舍对接等实践活动时,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满足感。最后单小菁以对未来的寄语结束了转正陈述。

随后预备党员刘连欣进行了转正汇报。她首先谈到自己在党员预备期一年来对党的认识逐步加深而后,刘连欣从理论知识学习、专业学习与实习工作、志愿服务三个方面展开汇报。最后她谈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计划,表示未来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努力发光发热,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。

两位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,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转正表决投票,两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表决,顺利转正。

随后杨旭伟老师结合工作文件,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,指导本支部毕业生党员进行组织关系转接,提醒毕业生党员提前与转入支部取得联系,备好转接材料。

会议最后,杨旭伟老师总结道,理论学习常学常新,希望各位党员同学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与党性修养,在各方面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。毕业生党员毕业在即,希望同学们将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遗憾都转化为动力,从中汲取能量,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;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,不论毕业后去往何方,不论心境如何,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当下,积蓄能量,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。预祝2022届毕业班同学毕业快乐!

文案:秦雨杏

图片:林玲玲


党建动态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